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肯尼亚去年茶叶产量下降

2018年02月06日11:3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肯尼亚农业和食品机构官员5日说,受旱灾等不利因素影响,肯尼亚2017年茶叶产量较上年减少约7%,但茶叶销售额不降反升。

  肯尼亚茶叶理事会负责人塞缪尔·奥戈拉对媒体表示,去年一季度降雨量严重不足是茶叶产量下降的主要原因。2017年肯尼亚茶叶产量约为43.9万吨,其中出口约41.5万吨。

  与产量下降形成反差的是,肯尼亚2017年茶叶销售额比2016年增加了近8%,销售收入约1290亿肯先令(约合12.7亿美元)。

  奥戈拉认为,国内需求旺盛和国际茶叶市场价格稳定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产量减少带来的不利影响。

  奥戈拉对2018年肯尼亚的茶叶产量和出口持乐观态度。他说,今年茶叶出口有望增至42.3万吨。(记者 王小鹏 金正)

(责编:谭咪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