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首都发布洪涝警报

2018年02月05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2月5日电(记者席来旺)印尼首都附近连日暴雨,不仅导致茂物地区山体滑坡,而且使茂物Katulampa水坝闸门警戒线猛升,可能给首都带来洪涝灾害。

今天2月5日,茂物减灾局发布报告称,这里的水位警戒线从凌晨的70厘米猛升到早上的240厘米,而且暴雨仍在下,水位仍在继续提升。因此茂物减灾局确立紧急状态级别,并向首都雅加达防灾局发出首都可能遭受洪灾的警告,并敦促雅加达防灾局向Ciliwung河沿线等地居民发出及早预防准备警示。印尼国家防灾总署发言人索特波今天也确认,首都雅加达有几个地区即将遭受洪水淹的灾害。

记者发稿时雅加达暴雨仍在继续。

日前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馆曾发布安全提示,春节将至,印尼可能出现极端天气,中国游客要注意出行安全。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