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全日本和统会纪念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30周年

2018年02月05日14: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2月3日电 (记者刘军国)全日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简称全日本和统会)3日在东京举行纪念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30周年暨2018年新年会,二百余名日本华侨华人出席该活动。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郭燕在致辞中表示,全日本和统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团结广大在日华侨华人开展反“独”促统活动,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做出了宝贵贡献。希望全日本和统会与在日反“独”促统团体共同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行径,推动反“独”促统运动深入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全日本和统会会长凌星光详细介绍了全日本和统会的历史,并就今后的工作方向进行了说明。

东京华侨总会顾问廖雅彦表示,作为一名台湾省出身的华侨二代,将坚决反对任何分裂祖国的行动,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完)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