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西北部军营遭袭致11名军人死亡

2018年02月04日22: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2月4日电(记者 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三军公关部3日发表声明称,该国西北部斯瓦特地区一军营当天遭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11名军人死亡,另有13人受伤。

声明指出,自杀式袭击者在该军营举行排球比赛时引爆身上炸弹发动攻击,造成包括1名军官在内的11名军人死亡,另有13人受伤。袭击发生后,所有伤者均已被送往军队医院接受治疗,巴安全部队封锁了事发区域并对袭击者潜在同伙和幕后策划者进行搜捕。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称对该起袭击事件负责。

当天,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强烈谴责此次袭击,并指示全力救治伤员。阿巴西表示,任何懦弱的攻击都不会阻止国家反对恐怖主义威胁的斗争取得合理结果,巴基斯坦将继续打击恐怖主义,直至将其根除。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