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战机在叙利亚被击落 俄发动炸弹袭击反制

2018年02月04日12: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3日,叙利亚反对派称在叙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机,并抓获了其飞行员。《今日俄罗斯》消息称,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多架俄罗斯军用飞机瞄准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反对派控制地区,炸死了至少30名武装分子。

报道称,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这架俄罗斯苏霍伊战机是在周六(3日)下午被击落的,飞行员死亡。事发地点在反对派控制的Sarqeb镇附近。该组织负责人称,在被俘前,这位俄罗斯飞行员正在降落伞中。

叙利亚反对派人士称,这是一架俄罗斯制造的苏25战机,但没有说它是否确实是俄罗斯的。

去年12月下旬,叙利亚军队在俄罗斯战机的掩护下对伊德利卜发动了猛烈进攻。过去24小时内,俄罗斯在该地区进行了数十次空袭。这架飞机也曾参与其中。过去,叙反对派曾击落过叙利亚政府的飞机,但击落俄罗斯战机的次数要少得多。

(责编:谭咪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