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海军最大腐败案: 又一高官受贿并接受性服务

2018年02月02日21: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海军史上最大的腐败丑闻再拖下一名高级军官:原来负责东南亚联合军事演习的一名海军中校表示认罪。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前海军中校、50岁的阿曼德森(Troy Amundson)承认受贿,包括接受几名妓女的服务。向他行贿的是外国承包商列昂纳德·弗兰西斯(Leonard Glenn Francis,外号“胖子·列昂纳德”)及其设在新加坡的格兰防务海事亚洲公司(Glenn Defense Marine Asia)。

加州旧金山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说,作为交换,他将美国海军业务交给那家公司。联邦检察官的声明说,“阿曼德森承认从2012年9月到2013年10月,弗兰西斯为他和其它美国海军军官提供宴请、饮料、交通和其它娱乐及妓女服务。”

美国对“胖子·列昂纳德”的调查从2013年开始。到目前为止,29名被告当中20人已认罪。当时因为体重400磅而得到那个外号的弗兰西斯2015年承认行贿和欺诈。(老任)

(责编:贾文婷、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