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挪威一航班因厕所下水道堵住不得不半路返航 机内旅客近百名水管工

2018年02月01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古人云,遍身罗绮者,不是养蚕人,用来指掌握一门手艺的人,往往并不能享受其带来的红利。类似事件最近发生在世界的另一端——挪威。

据外媒报道,1月27日,一架航班号为DY1156从挪威首都奥斯陆飞往德国慕尼黑的飞机,因舱内厕所下水道堵住,不得不在瑞典边界上空,半路返航,尽管机内有85名旅客是水管工。

据了解,这85名挪威某管道公司的员工中,有60余名经验丰富的水管工。

该管道公司总裁Frank Olson对当地媒体《挪威日报》(Dagbladet)戏称:“我们本希望可以帮上忙,但维修工作必须从机舱外进行,我们没能有机会把员工派到万米高空。”

幸运的是,奥斯陆机场在飞机返航后迅速维修处理故障,该航班在第二次起飞后顺利抵达慕尼黑。(崔广琪 编译)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