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丰田将在日本召回9万多辆汽车 安全气囊可能无法打开

2018年01月31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1月31日电(许永新)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31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报告称,因雷克萨斯等13个车型的轿车及货车由于安全气囊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因此将召回91,210辆汽车。

据国土交通省介绍,在海外销售的汽车中可能存在同样问题的轿车共计在50万辆以上。

据悉,丰田汽车此前发现,在打开安全气囊时起作用的传感器存在问题,并发生了368起无法打开的故障。涉及召回的对象车型为2015年5月至2016年1月生产的ALPHARD(埃尔法)、VELLFIRE、PRIUS(普锐斯)、SIENTA、NOAH、VOXY、ESQUIRE、PROBOX、SUCCEED、雷克萨斯系列的NX200t、NX300h、RX200t、RX450h。

(责编:朱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