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医药文化国际巡展活动启动

2018年01月31日05: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30日电  (记者杨迅)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北京一十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型纪录片《中医·与世界同行》暨中医药文化国际巡展启动仪式于30日在京举行。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户思社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医药已经成为中华文化的一张亮丽名片,在对外交流合作中将会是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张海涛表示,用文化产品、文化交流活动积极配合“一带一路”倡议,有利于包括中医药在内的中华传统文化精髓走出去。

  《中医·与世界同行》纪录片将在启动仪式后开机,该纪录片计划从中药的国际准入、中医的国际认可、海外教育、文化传播、国际合作等角度入手,从亲历中医药发展的人物,到中医药走出去的故事,折射中医药海外拓展的历程和现状,助力中医药“走出去”。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31日 21 版)

(责编:冯粒、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