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首都一军事学院遭袭至少15人伤亡

2018年01月30日08: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月29日电(记者 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军事学院29日遭武装分子袭击。阿富汗国防部官员证实,袭击造成至少5名士兵丧生,另有10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宣布对该起袭击负责。

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 达乌拉特?瓦齐里介绍说,当天早些时候,共有5名武装分子对位于喀布尔的法希姆军事学院发动袭击,并同阿安全部队爆发长达5小时冲突。有两名武装分子在学院附近引爆身上炸药死亡,另有两人被击毙,第五名武装分子被捕。瓦齐里证实了军方人员伤亡数字,并表示阿安全部队还在行动中缴获了火箭弹发射器、步枪等武器。

报道指出,这是自1月20日喀布尔洲际酒店遭塔利班袭击以来,该市发生的第三起大规模袭击。1月28日,塔利班在喀布尔市内发动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03人死亡,235人受伤。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