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流感肆虐美国 39个州疫情严重已有37名儿童死亡

2018年01月28日10: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报道,上个星期,美国15个患者中就有1个是因为出现流感症状而要求接受医疗。 这是自2009年猪流感疫情以来的最严重情况。

据报道,上周,全美39个州流感疫情严重,此前全美有32个州有严重的流感情形。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6日表示,到目前为止,因流感住院和死亡的人数并不像其他流感季那么高。但是此次流感疫情虽然住院率低,但专家认为它比2014-2015季度的流感严重。CDC的发言人表示,流感的高峰还未到达顶峰。CDC表示,流感将会到达高峰,全美可能在未来几周还会出现大规模的流感疫情。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统计,从去年10月开始,已经有37名儿童死于流感。在1月20日结束的这周,共有11965例新发病例,这让这个流感季的病例增加到86527例。因为并不是所有患者都会去看医生,因此流感人数可能会更多。

(老任)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