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财政部宣布新一轮制裁措施 继续对俄施压

2018年01月28日09:0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美国财政部26日宣布对9家实体和21名个人实施制裁,从而在乌克兰和克里米亚问题上对俄罗斯继续施压。

美国财政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受到制裁的个人和实体中,包括与俄罗斯向克里米亚运送由一家俄德合资企业生产的4台涡轮机有关的3名个人和两家实体。

声明还说,新制裁措施的目的是“保持对俄罗斯的制裁压力,直至其完全履行在明斯克协议中的承诺”。

根据规定,受到制裁的个人和实体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2014年年初以来,围绕乌克兰问题和克里米亚问题,美俄之间展开相互制裁,俄美关系陷入困境。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日前表示,美国企图施压让俄改变外交政策是不会有结果的。他说,莫斯科从不寻求对抗,美对俄制裁完全站不住脚,也不会达到目的。(记者朱东阳 刘晨)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