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共代表团在加拿大宣介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28日04: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渥太华1月26日电  (记者吴云)1月24日至26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率中共代表团访问加拿大,会见加政府、政党、议会领导人,并在多伦多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介会,来自加各界代表参加。

  宋涛全面宣介了十九大精神,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世界意义。他强调,十九大规划了中国从现在到本世纪中叶的发展蓝图,宣示了中方愿同各方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真诚愿望,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深远的国际影响。中方愿同加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战略沟通,增进政治互信,拓展务实合作,推动中加关系不断发展。

  加方表示,中共十九大规划了中国未来发展蓝图,不仅对中国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加方珍视十九大为加中关系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愿同中方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8日 03 版)

(责编:冯人綦、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