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鲜参奥先遣队抵韩开始事先踩点

  
2018年01月26日07: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首尔1月25日电(记者 陆睿 姚琪琳)朝鲜体育省副局长尹勇福率领的朝方参奥先遣队25日抵达韩国,开始就朝方派遣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进行为期三天两夜的事先踩点。

据当地媒体报道,先遣队当天上午经由京义线陆路、跨越朝韩军事分界线抵达韩国境内,随后乘大巴前往江原道实地考察冬奥会期间朝方拉拉队住宿地、江陵冰上运动场、江陵选手村和关东冰球中心。

此外,当天与朝鲜参奥先遣队一同访韩的还有将与韩国组成参奥联队的朝鲜女子冰球选手团。15人的选手团包括1名教练、12名选手和2名辅助人员。朝方女子冰球选手团随后前往位于韩国忠清北道镇川的选手村,开始与韩国选手进行共同训练。

朝鲜参奥先遣队26日将前往平昌考察冬奥会开闭幕式场馆、阿尔卑西亚越野滑雪中心、龙平滑雪场等冬奥会设施,27日将在首尔考察冬奥会期间访韩进行跆拳道示范表演的朝方代表团的住宿地和演出场地。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