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为什么不来点不一样的?” 英国新人在肯德基餐厅办婚礼

2018年01月26日07:2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草坪婚礼、酒店婚礼、教堂婚礼……如今新人们举办婚礼的场地花样百出。近日,有一对英国新人则选择在肯德基店内举行婚礼。

据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48岁的Edward Simms在圣诞夜向34的Cherish求婚成功,他们住在英国西米德兰兹郡(West Midlands),因为太爱KFC肯德基,而选择直接在肯德基餐厅举办婚宴。整场婚宴费用算下来只要500英镑(约人民币4486元),他们决定把剩下的钱用来度蜜月。

谈及为何会选在肯德基门店举办婚宴,新娘Cherish表示,“这是我们两人共同的决定,我们都认为这会很有意思”。她表示:“我们两人都很喜欢吃炸鸡和薯片,我们大概一周会来这里吃一次。”

他们邀请的宾客并没有惊讶于他们的决定,因为他们深知这对新人对肯德基的喜爱。当他们联系肯德基的店经理,经理虽觉得奇怪,但还是愿意为他们提供帮助。

“他们准备了充足的食物,并帮我们精心布置了场地,店内装饰了肯德基的红色气球,我们并没有要求他们这么做,但他们让那天变得很不一样。”新娘说道。

新娘表示,所有的宾客都很享受那一天,不用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也不必享用无聊的自助餐。

新娘还称,他们原本考虑过传统婚宴,但看上的婚宴花费少需要3000英镑。新娘还把这个结婚方式推荐给其他人,“为什么不来点不一样的呢?”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