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济州岛迎“最强寒潮” 机场航班受影响

2018年01月25日07:5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全境近期迎来暴雪寒潮天气,受其影响,济州岛一片冰天雪地,风雪交加造成济州机场航班延误。

  据韩国《京乡新闻》1月24日报道,韩国济州地方气象厅表示,1月24日凌晨0时40分,济州岛山区发布大雪橙色预警,凌晨1点,济州岛东部和北部地区发布大雪黄色预警。截止到凌晨4点,济州岛山区的积雪厚度达到5~15cm。连接济州市和西归浦市的山路车辆通行已受到管制,5.16公路和1100公路也因积雪成冰限制车辆通行。

  韩国航空公社济州分部表示,从24日凌晨4点开始,出动了8辆铲雪车对飞机跑道和停机坪进行了除雪作业。机场方面称,航班延误将不可避免。

  济州岛相关负责人提醒,通过5.16公路和1100公路出行的岛民和游客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如必须自驾出行,务必要带好冬季出行装备,确保安全驾驶。乘坐飞机要提前确认好登机时间再出行。(实习编译:杨晓肖 审稿:刘昆)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