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两飞行员因高空中打架被吊销飞行执照5年

2018年01月25日07: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民用航空公司捷特航空此前发生两名飞行员在驾驶舱内打架的事件。此事件有了新的进展。据《印度快报》1月23日报道,印度民用航空管理局(DGCA)以危害乘客安全为由作出了将两名涉事飞行员的飞行执照吊销5年的决定。

  “民用航空管理局已经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出于对乘客安全的考虑,民航管理局将两位涉事飞行员的飞行执照作出了吊销5年的处罚决定,”民航管理局官员对《印度快报》表示。

  据报道,发生打架闹剧的航班由波音777飞机执飞。当时,男副驾掌掴了女机长,女机长愤而离开驾驶舱。男副驾之后也走出驾驶舱,意欲将女机长带回。于是在这段时间内,飞机一度处于“无人驾驶”状态。而此时还有324名乘客及14名机组人员在机上。

  此事被爆出后,捷特航空解雇了两名飞行员。而如今,由于民航管理局吊销了他们的飞行执照,他们将不可能再转投到其他航空公司门下。(实习编译:沈鹏飞 审稿:谭利娅)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