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土两国总统强调将继续共同解决叙利亚危机

2018年01月25日04: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莫斯科1月24日电  (记者曲颂)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晚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双方讨论了叙利亚局势,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共同解决叙利亚危机。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两国总统在电话中就叙利亚局势交换了意见,重点讨论了土耳其近日展开军事行动的叙北部阿夫林地区局势。双方强调,要在确保叙利亚领土完整和尊重叙主权的原则基础上,继续积极努力共同解决叙利亚危机。

  两国领导人还讨论了将于本月29日至30日在俄南部城市索契召开的叙利亚全国对话大会的筹备情况。双方希望这次大会具有广泛代表性,并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第2254号决议和阿斯塔纳会谈框架下达成的相关共识,找到长期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的办法。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5日 22 版)

(责编:冯人綦、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