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粉丝太多 东京动物园猫熊宝宝香香加班见客

2018年01月24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东京23日电, 为满足大众需求,东京上野动物园猫熊宝宝香香今天开始加班,这是以辛勤工作“上班族”而闻名的日本最新加班实例。

香香是1988年以来,首只在上野动物园出生的猫熊宝宝,它每天将多亮相2小时至1月底,2月份起则每天工作7小时,以迎合这位毛绒绒明星的数以千计粉丝。

自从去年12月首次公开亮相以来,这只啃食竹笋、紧挨着母亲的7个月大亮眼睛幼猫熊,一直是主流媒体关注的焦点,穿戴猫熊配件的游客也纷至沓来。逾25万粉丝为了成为首批与香香见面的游客而参加抽签活动,但动物园职员最初每日限收400组游客(每组5人),观赏时间仅3小时。

但直到1月底,猫熊爱好者可以拿到先抢先赢的票与香香见面,但香香每天只见客5小时。动物园为容纳多达9500名好奇粉丝,从2月起,香香见客时数可望再延长至7小时。(老任)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