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大选又添独立候选人:女主持集够10万支持签名 

2018年01月23日07: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报道,俄罗斯女主持克谢尼娅·索布恰克的竞选网站发布消息表示,为登记作为独立候选人,索布恰克已经征集到超10万所需支持签名。

消息称:“已征集到101008个签名。”

据悉,非议会党派总统候选人登记需要收集选民支持签名,至少10万个签名,且每个地区不应超过2500个签名。签名单的费用由竞选基金支付。

俄罗斯总统大选将于3月18日举行,竞选活动已于2017年12月18日正式开始。

克谢尼娅·索布恰克1981年11月5日生于列宁格勒(今圣彼得堡)市。其父阿纳托利·索布恰克是俄罗斯著名律师,曾在20世纪90年代担任圣彼得堡市市长,曾是普京的上级,被称为普京的政界恩师。

2004年,她以优异成绩毕业于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关系与政治学专业。

克谢尼娅·索布恰克还积极参与社会政治生活,不止一次参加反对派的大规模集会。2011年国家杜马选举后,克谢尼娅·索布恰克支持反对选举舞弊的抗议活动。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