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首都洲际酒店遭袭 枪手同警方交火已致数人死亡

2018年01月21日09: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阿富汗政府官员表示,首都喀布尔洲际饭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20日发生枪手袭击事件。目前死伤暂不明。这是阿富汗首都遭逢的最新暴力事件。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Najib Danish告诉路透社,当天晚间9点左右,3到4名枪手当天闯入建筑物内,向宾客们开枪。 Najib Danish称,据悉袭击者中还包括自杀炸弹客,目前死伤暂不明,也未有组织出来表示对事件负责。

据当地媒体报道,现场传出枪声,警方消息指出有多人被杀,武装分子挟持部分人作人质。当地官员表示,酒店目前4楼起火,部分住客正藏匿在2楼。有住客听到1楼附近传出枪声。另据BBC报道,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称,特种部队正与持枪歹徒交战。当地一名官员称,持枪歹徒是“向客人开枪”。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洲际酒店曾在2011年遭遇塔利班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21人死亡。(老任)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