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恐怖父母禁锢13名子女  被控数十项罪名面临94年刑期

2018年01月19日21: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18日电,美国加州一对夫妇将13个孩子禁锢在郊区家中多年。检方表示,他们都有营养不良现象,那些孩子甚至上厕所时都被锁链子绑着。这对夫妇当天被控酷刑和虐待儿童等罪名。

57岁的特宾(David Allen Turpin)与49岁妻子安娜(Louise Anna Turpin)当天在河滨市(Riverside)出庭应讯,被控12项酷刑罪、12项非法禁锢罪、6项虐待儿童罪和6项虐待无自理能力的成年人罪名。

地区检察官贺斯特林(Mike Hestrin)在记者会上表示,特宾还被控因暴力、恐惧或胁迫方式对儿童施加猥亵行为。他说,两名被告的交保金额都定在1300万美元。他告诉记者,如果所有被控罪名都成立,他们面临的刑期高达94年。

特宾夫妇14日在位于洛杉矶东南方佩利斯市(Perris)的家中被捕,警方发现屋内肮脏不堪而且臭气薰天,多名孩童被链子锁住。他们的一个17岁女儿设法逃出家门,向当局求助,警方才突袭这处房舍。这个女孩十分瘦弱,警方以为她还是儿童。警方找到她的兄姐时,也以为他们都是儿童,后来赫然发现他们的年龄都在18到29岁。他们都因营养不良开始接受治疗,并且接受其他检查。

检察官贺斯特林说,这些孩子都遭到长期虐待,一年顶多淋浴一次,也从未获准看牙医或医生。他们即使上厕所时,身上的锁也不会解开。(老任)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