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进入古巴市场

2018年01月19日04: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哈瓦那1月17日电  (记者马桂花)中国广汽集团17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为自主品牌广汽传祺举行交车仪式,正式进入古巴市场。

  此次交接的新车包括60辆高端旗舰轿车GA8和30辆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GS4。

  中国驻古巴大使陈曦在交车仪式上说,很高兴看到有更多中国产品出现在古巴市场上,为古巴人民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好的服务,这表明两国经贸合作领域在不断扩大。

  这批汽车的采购方古巴旅游运输集团技术主任阿列尔·桑切斯表示,古巴专家去广州参观广汽传祺工厂后,对其技术、质量、设计和自动化水平感到惊讶。这两款车已在古巴租车公司试用半年,运行良好。

  据了解,广汽传祺是古巴引进的第一款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古巴之前已引进7款中外合资品牌汽车。桑切斯说,古巴旅游运输集团从2012年开始引入中国产汽车,市场接纳度不断提高,目前该集团麾下的8500辆车中,中国车占60%至65%。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19日 22 版)

(责编:王仁宏、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