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会见加蓬总统邦戈

2018年01月17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当地时间1月15日,加蓬总统邦戈在利伯维尔总统府会见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邦戈请王毅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问候和祝愿,并再次感谢习近平主席和中国人民对其2016年底访华给予的盛情款待,表示加中是特殊友好的朋友,此访坚定了他深化加中关系的决心和信心。加方愿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并为中方成功举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发挥积极作用。

  王毅转达习近平主席对邦戈的问候。王毅表示,2016年底,习近平主席在你就任总统不久即邀请你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将中加关系提升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体现了中方对发展中加关系的高度重视,中加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记者 王松宇)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17日 03 版)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