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援佛得角议会大厦维修项目竣工

2018年01月16日14:4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由北京建工集团承接的中国政府援佛得角议会大厦维修项目1月15日竣工并移交佛得角议会。

佛得角议会议长桑托斯感谢中国政府对该项目提供的帮助,称该项目是见证佛中友谊的标志性建筑。中国不仅给非洲国家提供援助,也通过合作带动非洲国家经济发展。佛得角欢迎更多的中资公司投资兴业。

中国驻佛得角大使杜小丛表示,自1976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佛得角议会大厦是中佛建交后中国首个重大援建项目,在佛得角政治、社会和文化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是象征中佛友谊的地标性建筑。

佛得角议会大厦于1982年年底开工,1985年6月建成并移交佛方使用。中国政府2015年2月同意援助佛得角实施佛得角议会大厦维修项目。(记者 邢建桥)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