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人选新车最爱啥颜色?黑色最受欢迎

2018年01月16日08: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月16日电 根据行业统计,2017年英国卖出的新车里,黑色是最受买家欢迎的颜色。

英国的汽车制造商协会统计显示,去年共卖出了超过50万辆黑色汽车,占所有新车销售的20.3%。

在2016年最受欢迎的白色去年以19%的销售排在第三位,仅次于第二名的灰色。

2017年受新车买家青睐度上升最快的是金色汽车,尽管只有0.2%的市场份额,其需求量却增长了19.1%,业内人士认为,这代表了相当一部分外向型的车主。

英国媒体报道,2017年是英国汽车销售的一个动荡年份,新车购买量在六年来首次下滑。

汽车专业媒体人吉姆·霍尔德(Jim Holder)表示,新车购买者倾向于“更安全的颜色”,应该是出于更好的转售价值的考虑。不过最新的数字也表明了,新车主们对颜色的选择比以往更为丰富,一些较张扬的颜色如橙色和青铜色也进入了前十名。

对新车颜色的喜好也一定程度上显示了英国地区之间的差异,英格兰南部的人选择黑色的更多,但白色仍然是英格兰北部,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最流行选择。(璗译)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