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16年来首只!澳大利亚动物园迎蜘蛛猴宝宝降生

2018年01月15日20: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Isadora是该园16年来新添的第一只蜘蛛猴宝宝。(《每日电讯报》图片)
Isadora是该园16年来新添的第一只蜘蛛猴宝宝。(《每日电讯报》图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15日报道,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中部的塔朗加西部平原动物园(Taronga Western Plains zoo)最近迎来了该园16年来的第一只蜘蛛猴宝宝。动物园给它起名为Isadora,意为“礼物”。

该动物园发言人安娜表示,自从2001年开始,由于缺少雄性蜘蛛猴,因而动物园中的黑掌蜘蛛猴就没有繁殖过新的后代。因此在2014年,动物园引入了一只名为佩德罗的雄性蜘蛛猴,并希望它能为园中的猴群带来生机。随着Isadora的出生,动物园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猴宝宝加入它们的大家庭。(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田瑞哲)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