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看熊猫“香香”不再抽签 游客“先到先得”

2018年01月14日11: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12日宣布,从今年2月起,游客前往东京上野动物园看大熊猫幼崽“香香”时,不用再苦等抽签,而是可以“先到先得”,按顺序参观。不过,游览时间仍将限制在一到两分钟。

  上月19日,“香香”在上野动物园首次正式与游客见面,在日本掀起一股“熊猫热潮”。为了不影响“香香”和妈妈“仙女”(日本名字“真真”)正常生活以及避免造成园内混乱,园方采取抽签方式应对大规模客流,每天仅有2000人中签。

  小池百合子说,上野动物园从2月起将取消抽签制,而是按游客到访顺序发放号码券,每天最多接待9500名游客。同时,大熊猫的“工作时间”也将延长至7小时,具体时间为上午9时45分至下午16时45分。(完)(张旌)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