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三菱材料再曝造假丑闻!一子公司被吊销工业标准认证

2018年01月13日14:36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三菱材料再曝造假丑闻!一子公司被吊销工业标准认证

日本经济产业省12日宣布,三菱综合材料公司的子公司“三菱铝业公司富士制作所”,因对部分产品没有按照日本工业标准、也就是JIS规定的方法实施检验,已被认证机构吊销工业标准认证。

经济产业省在新闻公报说,收到了来自JIS认证机构“日本品质保证机构”的报告。这份报告指出,该机构去年12月对三菱铝业公司富士制作所进行了临时检查,发现这家工厂没有按照规定的检验方法对产品进行检验,但仍给这些产品加上JIS标识后发货。因此,“日本品质保证机构”机构决定从本月12号起吊销富士制作所的JIS认证。

三菱综合材料公司是日本有色金属业巨头,公司去年11月发布公报,承认旗下多家子公司存在篡改产品数据的造假行为,问题产品涉及航空、汽车、机电产品等行业,受影响企业达数百家。

(责编:朱欣(实习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