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政府专用“座驾”零件遗失 或在飞行中掉落

2018年01月12日13: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日本NHK电视台1月11日报道,日本防卫省11日透露称,航空自卫队队员在对政府专用飞机进行检查时,发现飞机的零件遗失。

报道称,丢失零件系飞机右侧机翼和引擎结合部的金属盖板。该盖板长38cm,宽20cm,重量为500g。航空自卫队队员在对羽田机场和新千岁机场的跑道等地仔细寻找后,都没有发现丢失零件。

报道还说,这架波音747飞机自1993年开始一直作为政府专用飞机,供天皇和首相外出时使用。该飞机在羽田机场接受定期检修后,于11日返回千岁基地。在维修中,日本航空公司更换了飞机发动机,而丢失的金属板在当时也被取下并被重新安装。

日本航空自卫队认为,金属板是在飞行过程中遗失的,目前正在进行详细调查。(记者 屈腾飞)

(责编:朱欣(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