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西班牙29岁男囚自杀宣告死亡 解剖前竟苏醒吓坏工作人员

2018年01月11日08: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马德里10日电,西班牙当局当天表示,显然因自杀被宣告死亡的一名囚犯,于遗体解剖前却突然苏醒过来,吓坏停尸间工作人员。

一名发言人告诉法新社,事件发生在西班牙北部奥维亚多(Oviedo)附近一座监狱,那名囚犯于7日上午8时(格林威治时间7时)被发现昏迷,其后3名医生认定他无丝毫生命迹象。西班牙监狱当局拒绝透露囚犯姓名。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那名29岁的男子名叫龚萨洛.孟多雅(Gonzalo Montoya),因为偷窃废五金而入狱。他的父亲荷塞.卡罗斯.孟多雅(Jose Carlos Montoya)表示,龚萨洛.孟多雅被送至奥维亚多的法医研究所,并在医生即将解剖时苏醒过来。荷塞.卡罗斯.孟多雅告诉记者,他的儿子意识到医生们正把他从殓布下移出来,并放在桌上准备解剖。他还说,儿子于服用药丸企图自杀后陷入昏迷。荷塞.卡罗斯.孟多雅又说,医生已在儿子身体上做好解剖记号。

西班牙监狱当局和奥维亚多所在的阿斯图里亚斯(Asturias)地区政府,已针对本案展开调查。(老任)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