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悉尼上演灾难片 24小时遭两次雷击致数万住户停电

2018年01月11日07: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9日晚间,一场超级风暴席卷整个悉尼,致使该城市的居民在24小时内连续二次遭遇恶劣天气袭击。

据报道,风暴来袭致整个城市在晚上7点左右陷入一片漆黑,近1.1万户居民停电。就在数小时前,悉尼记录到约2.2万次闪电,火车信号设备被损坏,通勤全天大混乱。

新州的风速超过100公里/小时,而在晚上7点过后,悉尼机场每小时的风速就达91公里。

气象部门随后也发布天气警报,称由于低压槽过境,附带温暖和高湿度的空气,新州将迎来风暴天气。强风暴运动和高空风意味着有破坏性的大风天气。

新州紧急服务高度戒备,要求居民呆在室内,远离窗户,同时不要把车停在树底下。悉尼民众也纷纷在社交媒体分享城市上空壮观的乌云密布的照片。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厚重的乌云团从海岸快速移动,携带狂风暴雨直击悉尼。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