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议会电脑每日尝试访问色情网站约160次

2018年01月11日06: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英国报纸联合社8日报道,2017年年底,英国议会内部电脑每日尝试访问色情网站大约160次。

  英国议会网络主要由上、下议院议员及议会工作人员使用。一名议会发言人说,“议会电脑网络屏蔽所有色情网站……绝大多数‘(访问)尝试’并非有意之举。”

  报纸联合社获得的数据显示,去年6月议会选举以来,连接议会网络的设备尝试访问色情网站的次数累积约2.4万次。按照这名发言人的说法,登录议会访客无线网络的私人设备也算在内。

  英国议会说,通过议会网络浏览色情网站的问题近些年有所改善。2016年,议会网络阻止约11.3万次访问尝试。这一数据2015年高达约21.3万次。

  英国议会遭遇大量性侵指控已经让首相特雷莎·梅颇为“头疼”。她的副手、首席大臣兼内阁办公厅大臣达米安·格林不仅涉嫌性骚扰,还卷入“看片门”。

  一名英国退休警察近期披露,8年前一起泄密事件调查中,警方搜查时任反对党移民事务发言人格林的议会办公室,发现其中一台电脑存有大量色情片。格林坚称不知情,但因这场风波而辞职。(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