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斯兰国”武装袭击阿富汗多个检查站

2018年01月09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喀布尔1月8日电  (记者代贺、蒋超)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政府8日向媒体证实,该省多个检查站7日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双方交火持续至8日,至少已有18人死亡。

  库纳尔省政府表示,该省南部舒基地区的多个检查站7日上午遇袭,“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与当地安全人员的交火一直持续到8日。至少15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被击毙,22名武装分子受伤。安全人员方面则有3人身亡、14人受伤。

  消息人士8日说,舒基地区在该省地理位置重要,“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一直试图控制它,进而对该省其他地区形成威胁。但在阿安全力量的打击下,其企图并未得逞。

  目前,“伊斯兰国”方面尚未就此次事件发表评论。

  库纳尔省与“伊斯兰国”相对活跃的楠格哈尔省接壤,近年来不断遭到该组织渗透,安全形势严峻。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09日 21 版)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