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真爱无敌 世界上毛发最多的女孩结婚啦

2018年01月06日09: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真爱无敌 世界上毛发最多的女孩结婚啦

  泰国17岁女孩素巴·“纳蒂”·素素攀曾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世界上毛发最多的女孩”,如今与初恋情人喜结连理。

  英国《都市报》4日报道,素素攀家住曼谷,患有阿姆布拉斯综合征,又称先天性多毛症。这是一种极其罕见的遗传病,自中世纪以来仅有大约50个相关病例记载。素素攀的面部、耳朵、胳膊、腿部和背部长有浓密毛发。她孩提时代接受过激光治疗,但未见疗效,毛发脱落后又长了回来。她常常因此受到取笑,被人叫做“狼女”或者“楚巴卡”。“楚巴卡”是好莱坞电影《星球大战》角色,体型高大,全身长满毛发。

  不过,素素攀一直努力保持积极心态。她曾告诉吉尼斯世界纪录编纂者:“我并不觉得自己和其他人有什么区别,我在学校里有很多朋友。多毛让我变得与众不同。”

  她近日晒出与丈夫的自拍合影,附上文字说:“你不仅是我的初恋,更是我的一生所爱。”照片中,素素攀剔除了面部毛发,亲密地贴着丈夫,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