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网红拍摄日本“自杀森林”内遗体遭批评

2018年01月04日21: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美国网络红人保罗(Logan Paul)早前发布了一条在日本“自杀森林”拍摄的片段,期间拍到一名自杀者的遗体后,仍然有说有笑,引来批评。这位网络红人其后道歉,说他不期望会被原谅。

视频显示,保罗和朋友在自杀频发的青木原森林中发现了那具遗体。这个15分钟的视频,是他在日本发帖的一部分,当时他和朋友一起在当地旅行。视频发布后,引发了一连串的批评,有些评论称片段“不敬”和“恶心”。保罗后来道歉,说自己为求吸引注意,“失去分寸”。该视频在周日(12月31日)上传,在YouTube上被删除之前已有数百万人次观看。保罗在视频中表示,他们将访问森林,专注于“闹鬼”的一面。走了一小段路进入森林后,小组遇到了一个尸体。

该组拍摄接近遗体,拍摄了几个特写镜头,只有脸部模糊了。他对于发现遗体显然感到震惊,但仍在说笑。此时,视频的声带录得保罗的一名朋友说,他看见到了遗体感到“不舒服”。保罗然后问他:“什么,你永远不会站在一个死人旁边?”他然后笑了起来。

保罗在推特发布的道歉视频中说,他犯了一个“严重”的失误,他“不期望被原谅”。他说:“我本来不应该发布视频,我应该把摄影机放下来,停止记录我们正在经历的事情,有很多事情我应该做的不同,但我没有。”“我为自己感到羞耻,”他补充说。 “我对自己感到失望。”

(老任)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