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俄使馆证实:在俄新西伯利亚州一鞋厂发生火灾中有中国公民遇难

2018年01月04日19: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月4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中国驻俄大使馆消息,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4日一鞋厂发生火灾,造成中国公民遇难。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已派领事官员赴火灾现场了解具体情况。

中国驻俄大使馆对在火灾中遇难的中国公民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致以诚挚慰问。大使馆得知火灾消息后,第一时间与俄外交部、紧急情况部等有关中央部门取得了联系,要求其立即指示和敦促新西伯利亚地方有关部门,尽快查清火灾原因,全力救治受伤者,并做好有关善后工作。俄方表示,将做好调查和有关善后工作。

据此前俄媒报道,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一鞋厂仓库发生火灾导致10人遇难,其中包括7名中国人、2名吉尔吉斯斯坦人和1名俄罗斯人。仓库火灾过火面积达2000平方米。目前明火已被扑灭,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