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媒:新西伯利亚一仓库大火致10人遇难 7人为中国公民

2018年01月04日17: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新社1月4日报道,新西伯利亚紧急情况局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称,新西比利亚一鞋厂仓库发生火灾,导致7名中国人遇难。

消息人士称:“火灾导致8人遇难,其中7人为中国公民,另有1名吉尔吉斯斯坦公民。”另据俄塔社报道,在火灾现场已经发现10具尸体,其中7名中国人,2名吉尔吉斯斯坦人,1名俄罗斯人。

他还说道,此次仓库火灾过火面积达2000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排水和现场清理工作。调查人员正对事故现场展开调查。

另据香港东网4日报道,事发于当地时间早上约9时,俄媒指死者均是鞋厂及仓库员工,他们发现起火后,尝试在消防员赶到前自行扑灭火势,但他们最终死于吸入过量的一氧化碳。当地政府出动84名消防员到场扑火,大火现时已经扑熄,消防员正进行排水及清理的工作。当地紧急部门表示,鞋厂于大火中产生的浓烟,不会对附近居民构成危险。(记者 朱佩)

(责编:王欲然、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