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艾黎诺暴风横扫法国 造成至少1死15伤

2018年01月04日14: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艾黎诺(Eleanor)暴风3日上午横扫法国西部、北部及大巴黎地区,造成多处停电及航班受到影响。如今暴风的干扰直奔法国东南部。在上萨瓦省一滑雪站,由于一棵树被暴风吹倒,压死一名男子,另有9人受伤。另据《巴黎人报》指出,目前暴风至少导致1死15伤。

艾黎诺暴风已于3日登陆法国沿海地区。到了中午,总计有49个省份进入橘色警戒状态。在上萨瓦省一滑雪站,一名男子被一棵被暴风吹倒的树压死,另有其他9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这是当天下午法国公民安全单位公布的临时统计数据。

根据巴黎消防队长贝尔尼耶中校向法新社指出,在上述4名重伤者中,有一名是住在塞纳河马恩省的男子从他家的屋顶上跌下来,一名在上莱茵河省的妇女被一水泥块砸到,厄尔卢瓦尔省一名机车骑士撞到一棵树,以及在埃松省,一名驾驶在车内时,一棵树打到车顶。根据统计,消防人员出勤了3500次。

在巴黎,3日一大早的强风速度高达每小时110公里。位于埃菲尔铁塔的第四层的气象站凌晨测出的风速高达每小时140公里;当局已对外关闭埃菲尔铁塔。(老任)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