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约翰内斯堡市长任命城市警察部门新负责人

2018年01月03日21: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3日电(王磊)约翰内斯堡市市长赫尔曼·马沙巴于本周二宣布约翰内斯堡城市警察部门(JMPD)的新负责人是有近20年紧急事件管理经验的大卫·登贝。

马沙巴对JMPD历届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对登贝展示了充分的信任。“我对登贝的工作能力有信心,约堡是一个拒绝腐败、尊重法治、重视经济的城市,我期待与他一起为这座城市工作。”他同时对JMPD的领导团队在过渡期间提供的必要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大卫·登贝的公共安全生涯是从1981年的急救医疗服务(EMS)护理人员开始的。他于1989成为一名警司,并于1999被委任为急救医疗服务学院院长。

“登贝于2001年被任命为业务主任,在那里他负责领导26个城市的消防站。”马沙巴说,“2002年,登贝被任命为急救管理服务首席负责人,在他的领导下建立了城市搜索与救援,并在应对阿尔及利亚和伊朗灾难时成为南非救援力量的代表。”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