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泡温泉赏雪景 今冬体验一下这些冰雪旅馆

2018年01月01日11: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寒冬腊月,不少人喜欢溜冰滑雪,或者赏雪景,无惧寒冷。那要不要与寒冷更亲密接触一下?譬如入住冰雪旅馆。

瑞典北部村庄尤卡斯耶尔维的冰旅馆举世闻名,位于北极圈以北200公里。那里的客房由不同艺术家雕刻而成,主题各异,从森林风格到希腊风格,从海洋主题到动物主题。不过,有一点相同:建筑和内部家具全部由冰块制成。

距离加拿大魁北克城20分钟车程的地方也有一家冰旅馆,共有44间客房,全部由冰雪建成。觉得冷?去室外泡泡温泉、洗洗桑拿去去寒气,还有丰富的休闲娱乐设施供暖身,也可以去冰酒吧小酌两杯。

坐落在阿尔卑斯山区的意大利拉克萨林温泉山区度假酒店自本月20日开始推出特制冰雪客房,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不用担心山间冰天雪地冷得难以入睡,酒店会提供睡袋保暖。

如果计划带孩子去芬兰拉普兰地区看极光,不妨去一下拉普兰白雪乡村。据英国《镜报》报道,那里有雪客房、冰餐馆、冰酒吧、冰教堂,还有很多晶莹剔透的冰雕作品,完全是想象中的冰雪世界模样。(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朱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