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受人利用,柬埔寨九十余只“斗鸡”面临“死刑”判决

2017年12月28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12月27日,在柬埔寨干拉省初级法院,92只参与“斗鸡”的家禽被依法判处“死刑”。 该法院的裁决书称,该92只“斗鸡”系被人利用来做赚钱的工具,为预防该案件重蹈覆辙,故决定将以“死刑”处理。

被判决的92只“斗鸡”来自柬埔寨干拉省阿雷沙地区的斗鸡场。当地反贪机构主席奥仁典(译音)表示,该批“斗鸡”价格从1万美元到2万美元不等。

据报道,在本月初,柬埔寨警方警方掀起了一场“斗鸡场”查处和捣毁行动。洪森首相的侄女婿泰帕尼经营的“斗鸡场”也在捣毁范围内。在自己“斗鸡场”被柬警方捣毁后,泰帕尼于12月4日晚上8时许前往柬内政部刑警局自首。

目前,法院以非法经营赌博场罪起诉泰帕尼。 

(责编:朱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