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加州山火已成史上最大 将延烧到明年

2017年12月24日10: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南加州的托马斯山火现在已经成为加州现代历史上最大的野火。延烧面积已经达到273,400英亩(约合1106平方公里)。加州消防部门表示,这场野火已经超过了2003年圣地亚哥附近的Cedar野火的规模。当年那场野火延烧了273,246英亩。

托马斯火灾自12月4日开始燃烧。它对文图拉县和圣芭芭拉县带来严重破坏。 加州消防局的数据显示,共有1063座建筑物被烧毁。截至22日晚上,只有65%的火情被控制。消防官员说,消防员已经在文图拉县和圣芭芭拉县的火焰中搏斗了将近三周。消防员预计将继续工作到明年1月7日。

目前,有超过2800名消防员投入灭火的工作中。这场火灾迫使数千人离开家园。(老任)

(责编:贾文婷、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