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会见巴以和平人士研讨会双方代表

2017年12月24日05: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电  (记者潘洁)外交部长王毅22日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第三次巴以和平人士研讨会的巴以双方代表。

  王毅表示,面对中东局势出现的新变化,这次巴以和平人士研讨会的召开十分及时,十分重要。两天来双方围绕推动解决巴以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一系列共识,尤其是确认“两国方案”是解决巴以问题的唯一可行路径,体现了双方对和平的向往和坚持,也为重启巴以和谈提供了建设性思路,中方表示欢迎和支持。

  王毅强调,国际社会应共同探索促和努力,为巴以和谈提供保障,特别是对中东有重要影响的各方应切实发挥建设性作用,多做对中东和平有利的事情,多做符合国际社会共同意愿的事情。中方愿为推动巴以和谈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巴以双方代表积极评价中方在当前形势下倡议召开此次会议,赞赏中方在巴以问题上秉持客观公正立场,支持习近平主席就解决巴以问题提出的四点主张,希望中方发挥更大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24日 03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