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会见常万全

2017年12月22日05: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塔什干12月20日电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20日下午在总统府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常万全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米尔济约耶夫总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米尔济约耶夫总统表示衷心感谢并请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米尔济约耶夫说,中国是乌兹别克斯坦的亲密朋友和可靠伙伴。乌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坚定不移支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愿与中方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常万全说,中乌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今年是中乌建交25周年,在习近平主席和米尔济约耶夫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乌关系发展进入了新时代。中方愿与乌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深化两国两军关系,为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天上午,常万全与乌国防部长阿齐佐夫举行正式会谈,并检阅乌军仪仗队。

  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王力、驻乌大使孙立杰等参加会见会谈。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22日 03 版)

(责编:冯人綦、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