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附近发生枪击案 一男子死亡

2017年12月20日09: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警方消息称,19日凌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附近一家人气体育酒吧发生枪案,一名27岁男子中弹死亡。

据NBC报道,枪案爆发在凌晨4时左右,目击者见到死者在时代广场的托尼克酒吧(Tonic Bar)外被人开枪击中。警方称,枪击发生前,死者曾与另外一名男人有短暂争执。一名在马路对面工作的目击者告诉记者,他并没有看到任何争执发生,死者刚走出酒吧,凶手直接向他开了枪,一句话都没说。“没有发生什么争吵或纠纷之类的事,”这名目击者说,“很安静,他们就刚走出酒吧我们就听到了枪响。”另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案发时酒吧正在打烊,顾客们接二连三的从酒吧里走出来,簇拥在人行道边,就在这时枪案发生了。

警方称,男子中枪后被火速送往医院抢救,但仍被宣告死亡。他的身份未被公开。警方暂未逮捕任何嫌犯。(老任)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