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传承与梦想·书画艺术校园行公益巡讲”走进磁县

2017年12月18日11: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近日,“传承与梦想·书画艺术校园行公益巡讲”活动在河北磁县朝阳学校举行。活动旨在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学习做人、励志、加强对传统文化的认识,提升综合素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成才提供条件。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媒介与教育中心副主任杨雅君讲话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媒介与教育中心副主任杨雅君主任表示,此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关于开展“传承与梦想·书画艺术校园行公益巡讲”活动的决定》的相关工作,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学习做人、励志、加强对传统文化的认识,提升综合素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成才提供条件。希望孩子们珍惜机会、用心学习,在学习中收获成果,在收获中感悟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之魅力。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向磁县朝阳学校捐赠挂图和手册

活动现场,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向磁县朝阳学校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挂图和手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电视节目制作中心频道管理部副主任张明亮为磁县朝阳学校颁发了“传承与梦想”书画艺术校园行教育实践基地铜牌。

主办单位向磁县朝阳学校授牌合影

据了解,“传承与梦想”书画艺术校园行公益巡讲活动启动两年来,主要以邀请国内知名书画家授课,走向革命老区和边远贫困地区学校,为喜爱书画艺术的孩子提供服务和教育。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及机构积极参与,共同为孩子们的艺术梦撑起一片天。

(责编:朱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