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西南部奎达一教堂遭袭已致8人死亡

2017年12月18日09: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2月17日电(记者 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教堂17日下午遭武装分子袭击。截至记者发稿时,袭击已造成8人死亡,另有至少16人受伤。

俾路支省内政部长萨尔夫拉兹·布格蒂介绍说,至少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参与制造了该起袭击,他们同当地警方和安全部队发生激烈交火。一名袭击者在教堂入口附近引爆身上携带炸弹,另一名袭击者被成功击毙。俾路支省警察总长安萨里表示,事发时,教堂内约有400名教徒。由于安全部队的迅速反应,避免了一场重大悲剧。袭击发生后,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

报道指出,这所教堂数日前曾遭受类似攻击,当地安全部门随后加强了教堂附近警戒。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