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全球首款飞行跑车明春上市 带你兜风带你飞

2017年12月18日07:3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美国俄勒冈州的“萨姆森汽车”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开发的全球首款飞行跑车定于2018年春季上市。

  萨姆森汽车官网说,这款飞行跑车名为“弹簧刀”,有三个车轮,车身长5.1米,宽1.8米,可搭载两人,并且携带不超过23千克的行李。汽车可在三分钟内伸出折叠机翼和机尾,变身飞行器,翼展宽8.2米,车身长变为6.2米。飞车最快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321千米,最高飞行高度为3.96千米。

  与近期发布的一些飞车不同的是,“弹簧刀”无法垂直起降,因此必须在机场起飞和降落。驾驶这款飞车不仅需要汽车驾驶执照,还需要私人飞行执照。

  “萨姆森汽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产品价格从8.5万美元(约合56万元人民币)到14万美元(92.5万元人民币)不等。(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