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一晚4起枪击案4人丧命 有人街头散步就中枪

2017年12月17日13: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从星期五晚间到星期六清晨,纽约市各区连续发生了4起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

星期五晚间10点,首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布鲁克林Bedford-Stuyvesant的政府楼“Brevoort Houses”。一名24岁的男子在政府楼后面的停车站中枪。事发时受害者正和朋友们在一起,一名不知名的的枪手接近并开始对他们射击。

受害者腿部和胯部中了多枪,被送到Kings县医院抢救,最后伤重身亡,事件中没有其他人受伤。

数小时后凌晨1点40分,一名男子在布鲁克林Crown Heights接近St. John’s Place 和 Schenectady大道的位置行走,两名身穿黑色服装的男子从后面跑步接近这名男子,其中一人走到32岁的受害者面前,两枪爆头。事发后两名嫌犯逃离现场,受害者当场死亡。

星期六凌晨的另一起枪击则发生在曼哈顿的上东区。凌晨12点半左右,新泽西New Milford居民拉米瑞兹(Damian Ramirez)在被击中。拉米瑞兹是上西区酒吧加酒吧“Manhattan Brew & Vine”的老板。他遭枪击的地点就在自己的餐厅外。

在上西区的枪击案发生数小时后的4点35分,39岁的皇后区居民Mohale Ralekhetho在自己的车中被人枪杀。Mohale Ralekhetho当时驾驶黑色奔驰SUV,停在他位于207街的住所前,这时两名男子接近SUV,向Mohale Ralekhetho的头部、脖子和上身开枪,和Mohale Ralekhetho同在车内的另一人则没有受伤。据邻居称,Mohale Ralekhetho在上车前还在铲雪,他和母亲同住,有三个年幼的女儿。

除了上述4名枪击受害者外,一名无辜的男子星期五在曼哈顿上西区散步时也被一颗飞来的子弹射中。警方说,这名30岁的男子称,事发时他正沿曼哈顿大道附近的第103街上散步。当时是傍晚6点53分,他突然听到一声枪响。过了一会儿,他觉得自己左耳处有些疼痛,意识到自己被枪击中了。该男子被送到西奈山圣·卢克医院,目前状况稳定。(老任)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